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有不少的宝物被盗贼抢走了,必须拿着藏宝图去寻找这些宝物的地点,从这些盗贼手上夺回这些宝物,看看都能够抢回些什么好东西,会获得不同类型的奖励,还有可能两手空空!

  介绍一下夺宝奇兵任务的接取和完成条件,当玩家等级达到35级的时候可以在长安NPC龙南处接取夺宝奇兵任务,该任务每天可以完成3次,角色等级在35级以后均可以接取和完成该任务,接取任务后会获得一个封印的宝箱,在到指定地点去打开封印的宝箱,打开宝箱后会出现夺宝怪,将怪物杀死后会获得不同的奖励。

  下面介绍一下夺宝奇兵任务的具体流程:

  1、玩家等级达到35级后,在长安的NPC龙南处,与龙南对话接取夺宝奇兵任务,任务内容是寻找藏宝图的宝物

  

夺宝奇兵1.jpg

 

  2、玩家领取任务后会获得一个神秘的宝箱

  

夺宝奇兵2.jpg

 

  3、根据神秘的宝箱上的坐标点打开宝箱后,击杀出现的怪物后将会获得奖励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迷失幻林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