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千里走单骑详解

  副本背景:

  讲述关羽、刘备下邳失散,关羽陷身曹营。刘备去投袁绍,关羽得知刘备下落,单人匹马保护二家皇嫂千里寻兄。在五关当中分别受到了孔秀、韩福、孟坦、卞喜、王植,秦琪的阻拦;关羽被逼无奈,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在古城兄弟君臣夫妻相会。

  进入副本:

  在建业冯镇远(828,96)处创建副本可进入千里走单骑副本。副本分为普通、困难、英雄3种难度可选

难度
进入等级
进入人数
普通
65
1-2
困难
70
1-2
英雄
70
1-2

  出生点:

  相关任务:

  战前准备:

  此次副本BOSS血量相对较多,且对每次BOSS战斗时间要求较高。尽量缩短与BOSS的战斗时间,可以有效的保护本副本的重要NPC----刘备夫人马车。

  副本流程:

  一、东岭关前

  进入副本后玩家化身关羽的护卫士兵,负责前去追赶护卫关羽以及刘备夫人马车一行人去袁绍大营中寻找刘备。

  这是一段崎岖的小路,一路上偶尔杀出2,3个山贼,但一路上张辽都在劝说关羽放弃此次冒险行为。

  这一段路途很短,战斗难度也颇小,一行人且战且行,来到东岭关前。

  二、东岭关

  在此终于看到了关羽和刘备夫人乘坐的马车,与马车对话之后,马车才会前进,行至关前,遭遇东岭关守将孔秀,马车会无视这个BOSS继续前进,而我们只能和关羽需要尽快击杀孔秀,追赶马车。孔秀死亡后20秒关门才会打开,玩家方可通过。

  三、洛阳

  我们一行人及随行的马车,跟随关羽来到洛阳的时候,首先出现的BOSS是韩福,韩福图有太守之名,但战斗力还真不是一般的弱,可以被快速击杀,击杀韩福之后,关门打开,马车开始行进,此时BOSS孟坦出现,阻碍马车前行(给马车添加减速DEBUFF),马车将遭到小怪和BOSS的共同进攻。马车还在前行,而我们却被孟坦阻碍,关门也紧闭,没有办法了,为了马车的安全,只能力战孟坦,追随马车。

  四、汜水关

  通过洛阳之后,辗转来到汜水关前。此处出现的BOSS为卞喜,卞喜此人身为奸诈,见我们来临,却并不直接参战,会召唤4波小怪进攻我们以及马车,并且在第四波小怪出现的时候卞喜本人才加入战斗。好在卞喜能力平平,很快便被斩落。

  五、荥阳

  通过汜水关之后,马车队伍沿路到达荥阳关隘前,守关BOSS王植会首先出现阻止我们和马车的前进,但好像这位守关将领资质平平,一付文弱书生样,却想阻止我等寻找主公的步伐。有关羽关将军的助力,很快就击杀王植,其后马车将前进,而城门此时还不会开启,NPC胡班此时出现,与之攀谈之后关隘大门徐徐开启。

  六、滑州

  刚过了荥阳不远,路途中力退一些杂鱼追兵之后来到黄河边的滑州。

  守关BOSS秦琪可够生猛的,一来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迅速进入战斗与我们和关将军进行肉搏战,在他生命值低于60%时秦琪退守,开始召唤小兵进行战斗,经过几波进攻,我们发现好像前来进攻的小卒络绎不绝,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我们需要破坏阵前的物件来终止刷新小怪。物件被击溃之后,BOSS秦琪重新回到战斗。

  七、滑州渡口

  战败秦琪,我们正想前行,此时夏侯惇突然杀出阻碍马车前行,夏侯惇的目的明显,好像只想击退我们,而我们可不是吃素的,力战夏侯惇至其HP到30%触发了情节,使夏侯惇放弃最初的战斗目标,放行玩家,渡口吊桥放下,马车通行,结束副本。

评分项目
普通难度分值
困难难度分值
英雄难度分值
斩杀孔秀
10
10
10
斩杀韩福
10
10
10
斩杀孟坦
10
10
10
突破汜水关
10
10
10
手刃王植
10
10
10
斩落秦琪
10
10
10
分毫未伤(马车受伤害)
15
15
15
分秒必争(35分内完成)
15
15
15
力退夏侯惇
10
10
10

  副本评分判定

  下品:70 完成项目1+2+3+4+5+6+7+9

  中品:85 完成项目1+2+3+4+5+6+7或者8+9

  上品:100 完成全部项目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四长书院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宛城之战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