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新手指导之故事背景详细介绍

  东汉末,恒帝借宦官之势,灭外戚梁冀,朝野遂乱于宦政。除异己,兴党锢之祸;刮民脂,致白骨蔽野,宦官之恶,动汉之根本。中平元年,冀州太平道首领张角,传谶语,自立“天公将军”,举百万教众之兵,以黄巾为旗,直指京都。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黄巾义军起,旬日间,天下响应,四方百姓裹黄巾从者无数。时大将军何进,奏灵帝降诏各州,募兵自守,再令皇甫嵩、朱儁、卢植等将率精兵进剿,分三路讨之。

  乱世既至,枭雄与英杰并起。董卓出西凉,曹操起陈留,刘备、关羽、张飞兴于涿县,孙坚兵于淮泗,共伐黄巾。后张角病毙,黄巾军势渐微,主力大败于朝廷。余众未降而举兵者,仅数万人。

  黄巾平,而汉末已欲不立。十常侍之祸,致朝政再乱,少帝及陈留王协弃宫,出逃北邙。董卓入京,废少帝,立陈留协为献帝,权倾朝野。然,天道将易,玉玺之失为兆,汉亦不久存矣。

  天下大势,如水之无常,世外桃源也未幸免。悠悠桃花村,本与世无争,却因一失忆少年起祸难。

  为村人恩,少年挺身御外敌;为恩人情,少年只身取神器;为天下义,少年领兵讨逆贼……乱世中成长的少年,在记忆恢复后,终于解开了宫廷内乱中玉玺失踪的惊天之谜;集情义于一身的少年,在解开玉玺失踪之谜后,是纵马驰骋踏河山,成就王侯踞霸业,还是杯酒笑谈筹帷幄,功成秋月探春风?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新手指导之职业系统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游戏玩法之将魂系统详解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