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黄天当立详细介绍

  自大贤良师张角创立黄天太平,以太平教义教化眾生以来,信者与日剧增;初始之时,张角、张梁、张宝兄弟叁人於冀州魏郡,用法术、咒语到处為人医病。许多病者喝下张角的符水后,病不药而愈,张角逐渐获得了百姓的称道。十多年后,太平道信者达叁、四十万人,於此黄天之势开始席捲大汉。184年黄巾起义爆发,黄巾军烧官府,杀吏士、四处劫掠,黄巾大军势如破竹,汉灵帝见太平道如此猖獗,慌忙拜何进為大将军,率左右羽林五营士与黄巾军激战。而今天我们就是要到黄巾军去,帮助张角取得潁川战场的胜利。

  到陈留副本管理员张羽(395,473)处叫上几员猛将,做好準备,进入副本!

  

黄天当立张羽.jpg

 

  进入副本在祭坛后方的密道,发现战报传来,黄巾军輜重营被烧,祭坛危机,张角正施法恢復阵法,马上整装往祭坛进发。

  张角要求在其施法期间能够為他护法,这时刘关张3人作為汉军联盟先锋已经冲至

  面前,情况危急,黄巾两员大将上前迎战,被关张二人斩与刀下。

  

黄天当立2.jpg

 

  张角大怒,施展移山填海的妖术,赶走了关张二人。

  

黄天当立3.jpg

 

  刘备见势不妙,号令先锋部队突击祭坛。此时玩家需要击杀4波小怪,这4组怪物会优先攻击张角,在他们上祭坛的时候群攻把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保护张角。(张角死亡则副本失败)

  

黄天当立4.jpg

 

  4波小怪毙,刘备这时又发挥了他逃跑专家的强力技能

  

黄天当立5.jpg

 

  张角恢復了祭坛法阵,玩家冲出祭坛门口发现宝箱(194,75),好东西多多,拾取之。

  

黄天当立6.jpg
黄天当立6.jpg

 

  张角解除了滚石陷阱法阵

  

黄天当立7.jpg

 

  强袭輜重营,遭遇曹军大将许褚,一番大战,击败许褚,冲入輜重营!

  

黄天当立8.jpg

 

  此时輜重营已是一片火海,情况危急

  

黄天当立9.jpg

 

  火焰燃烧的地面会每秒扣除100的HP,注意将怪物拉远出来杀掉后扑灭大火(点击火堆旁的灭火灵石即可灭火)

  

黄天当立10.jpg

 

  扑灭到第叁堆火焰,此时曹军猛将典韦出来阻拦,注意不要被火烧到 ,加好中了流血伤害DEBUFF的队友,击败典韦,顺利通过。

  

黄天当立11.jpg

 

  击退所有怪物并灭掉大火,迅速準备前往右营,一鼓作气,准备反攻。

  在门口却发现曹操前来表示无穷的怨念,将其打死,注意其施放的致残技能,中了这招注意停止攻击,等时间过了再上,否则,嘿嘿……你可以尝试下

  

黄天当立12.jpg

 

  曹操死亡,曹军溃败;輜重大门重新打开

  

黄天当立13.jpg

 

  右营门口旁边出现宝箱(282,183)

  

黄天当立14.jpg

 

  进入右营,彭脱军与江东军混战中,这裡略去陆清熙和吴昭,注意别引到其他怪就可以比较轻鬆的打过,注意江东猛虎孙坚!

  

黄天当立15.jpg

 

  孙坚放走了张寧,突然大怒,发表对这个时代的怨念,这男女一对,嗯,你懂,我们都懂……

  孙坚血量较低的时候会施放增高防御能力的BUFF给他自己,这个时候注意法系职

  业的搭配,猛力输出,或者硬抗了打下来也行,但是战斗时间会更长一点!

  

黄天当立16.jpg

 

  右营通往左营小道张角出来解除了滚木陷阱法阵

  

黄天当立17.jpg

 

  中部遇到伏兵班阵,注意不要慌张,沉着应对,集中火力逐个击杀,弓箭手攻击力比较高需要集中火力输出。

  

黄天当立18.jpg

 

  杀入左营,击杀掉左营董卓军谋士李儒。

  

黄天当立19.jpg

 

  杀掉一身肥油的董卓!

  

黄天当立20.jpg

 

  董卓死后,左营突破,黄巾张曼成出现于路上!一路护送他前行!

  

黄天当立21.jpg

 

  行了一段路,忽然会发现一个衣着奇怪的白发斗笠人,打不动,有一些对话提醒你正做的事是逆天而行……

  

黄天当立22.jpg

 

  已经被冲散的汉军本阵,一路衝杀下去.

  

黄天当立23.jpg

 

  杀掉守卫在汉军大营外的公孙瓚!

  

黄天当立24.jpg

 

  因為张曼成血量不多,要儘量减少他的损耗pic24;杀掉公孙瓚后出现第叁个宝箱,前去拾取。

  之后与大将军何进开打,何进和张曼成打打口水仗后对掐,注意儘快打掉汉军守卫后分散对张曼成的攻击力,拉开何进,何进会在血量减少一定量的时候多次施放群攻技能,

  注意跑远躲闪一下,伤害一次1K,可降低下下治疗压力。(战斗过程中,何进会召唤皇甫嵩,小杂碎一个)

  

黄天当立25.jpg

 

  何进死后,副本最终boss神秘人现身,最后的决战开始!

  

黄天当立26.jpg

 

  神秘人机难对付,各种强力AOE,一定要小心!

  

黄天当立27.jpg

 

  好不容易将神秘人打到约1/3血量,他竟然召唤出两个难缠的爪牙帮忙!

  

黄天当立29.jpg

 

  一场生死大战后,神秘人终於倒下!胜利属於玩家!

  

黄天当立30.jpg

 

  最后的副本评分:如果各个精英将领和BOSS通通击杀,副本事件也都触发完成,便可获得较高的的副本评价!

  

黄天当立31.jpg

 

  评价越高获得的通关奖励就更好,例如将魂可以留着之后合成名将装备,装备后可极大提升自身能力!

  

黄天当立32.jpg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新闻: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虎牢关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静元寺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