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宛城之战详细介绍

  副本背景:

  东汉献帝建安二年,曹操征荆州,经宛城,张绣举城纳降。但曹操醉后辱其叔嫂邹氏,张绣恼羞成怒,依谋士贾诩之计,于半夜起兵造反。将曹操困于城内主营之中,曹操手下悍将典韦死守中军大帐,护住曹操,而另一边,毒士贾诩百计守城,城外曹军攻打不利!曹操已在旦夕!

  进入副本:

  在邺城于禁(658,279)处创建副本可进入宛城之战。(有普通,困难与英雄三种难度可选,普通难度等级限定为32级以上,困难难度等级限定为35级以上)

  出生点(任务接取区):

  进入副本后,玩家出生在宛城南门外硝烟弥漫的曹军前营一侧,由于贾诩智计百出,曹军正面攻打不利,曹营大将于禁与谋士郭嘉,荀彧正在商议破城救主的良策。

  

宛城之战2.jpg

 

  接取任务:

  三名曹将一番计议后,决定派遣奇兵,另寻他路,设法突入宛城,以里应外合。此时三名曹将身上会出现四个副本任务:渭水秘径(主线),红颜祸水(主线),魔心(支线),恶来绝唱(支线)。

  

宛城之战3.jpg

 

  主要流程:

  一.奇兵

  此时,在曹营会出现一个名叫陈缁的小卒,自称原是本地山民,因此识得一条入城的秘密小路,要求玩家护送他前往探寻。

  

宛城之战4.jpg

 

  点击开始护送后,陈缁开始自动移动,跟紧他!(一路上留意陈缁的言语,可了解宛城之战副本的故事背景)

  

宛城之战5.jpg

 

  在陈缁带领下来到曹营左侧一处隐秘的渭源秘径中,此时道路浓雾弥漫,宛城刺客等各类伏兵会不时出现,对玩家一行进行攻击,保护好陈缁!若其被伏兵杀死则副本失败。(注意:护送任务中,陈缁血量较低,且自身无甚攻击力。而伏兵出现后会优先攻击陈缁,玩家需先行攻击所有出现的伏兵,以转移其攻击目标)。

  

宛城之战6.jpg

 

  一路披荆斩棘,来到秘径尽头,敌将胡车儿突然杀出。偷取了恶来典韦双戟的他耀武扬威,不可一世。击杀这个草包,从其身上可获取完成支线任务(恶来绝唱)的任务物品------恶来双戟!

  

宛城之战7.jpg

 

  杀死胡车儿众后,陈缁告诉玩家他将先回曹营覆命(怕死想溜~~~),让玩家自行进入城中。此时刷出传送点,至此护送阶段完成.

  

宛城之战8.jpg

 

  二.破城

  踏过传送点,来到宛城内重重守卫的军备营,营中乃张绣之子张泉负责守卫。把军备营的残兵清理干净后,将面对守将张泉,这个官二代也是一个典型的绣花枕头,于是… 集中攻击不久后,这官二代便会开始向城楼方向逃跑… 痛打落水狗!一路追杀他,直至来到城楼,苟延残喘之下,一人再剁上几刀,这官二代的性命便扔在了这里。

  

宛城之战9.jpg

 

  此时,画面中会出现信息提示,城外曹军按事前和玩家的约定,开始猛攻城门。宛城军师贾诩调集大型床弩压制城门,玩家收到新的命令,尽快前往宛城城楼,破坏床弩!

  

宛城之战10.jpg

 

  三.毒士

  沿着宛城西外城墙(一路上会有不少高攻低防的精英弓手阻拦玩家前进)来到宛城南门的城楼。宛城中的军师也深知城门与这两部床弩的重要,因此在此处派有重兵守卫!

  好不容易干掉数量众多的宛城士兵,望着城楼上熊熊燃烧的床弩残骸,城外曹军士气大振,终于攻入了宛城南门。

  

宛城之战11.jpg

 

  沿城楼而下,看见贾诩手下的大队精兵,正打算鏖战一场。却突然出现一名曹营偏将领着手下士卒,破城而入。洋洋得意之下,仿佛宛城中张绣的首级已经是这位无名偏将的囊中之物。宛城军师贾诩于此时突然发难,召唤出埋伏的大量火弓手,两轮箭雨之后,狂妄的曹军士卒纷纷中箭倒下,成为了彰显贾诩毒计的亡魂。

  

宛城之战12.jpg

 

  

宛城之战13.jpg

 

  贾诩不仅善于毒计,也长于谋略。未谋胜,先谋败!发现玩家入城的他立即命手下军士结成背水之阵,迎击来犯之敌!

  

宛城之战14.jpg

 

  作为三国时期负有盛名的谋士,贾诩的实力不容小觑,技能‘空寂’可在一定时间内限制所有玩家释放各种技能。技能‘燃尽’可瞬间废掉一个法师职业!‘冰契’更可以将其周围玩家瞬间冻结为冰像!

  

宛城之战15.jpg

 

  一番苦战之后,贾诩终于倒在玩家剑下!此时,通往宛城内城的城门徐徐打开…

  四.恶来

  根据系统提示,团队火速进入内城,驰援典韦!进入内城后,发现悍将典韦身无片甲,浑身浴血,仍扼守于曹操营帐外!而宛城精兵奉张绣将令正发动一轮新的攻势!“但教某一息尚存,决不容尔等踏入营中半步!”眼见敌军将近,护主心切的典韦凝聚残存的力量,奋起一击!

  

宛城之战16.jpg

 

  收拾掉典韦周围的甲士及精英弓手后,宛城太守张绣带领护卫出现在城中点将台,最后的战斗开始。在点将台前,一名扛着“张”字帅旗的掌旗手嚣张的矗在登上点将台的阶梯中间,让玩家一见之下有忍不住秒掉他的冲动。此时需要特别注意,别看这掌旗手自身血量刚过千,如果你一怒之下剁了毫无攻击力的他… 哼哼~~~这小子死亡的时候会发出一招‘旗祭’------献祭自己的灵魂,为张绣及守卫各加上可抵消三万点各类伤害的‘天御’buff,一个典型的死了比活着更猛的怪物!(杀与不杀与副本能否完成无任何关联,只是据说此旗手身上会小几率掉落某件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无法得到的稀有物品)。

  

宛城之战17.jpg

 

  相对于之前与毒士贾诩的缠斗,与关底Boss------文弱的宛城太守张绣的战斗就显得轻松了许多(除近程职业需要注意张绣的近身范围长时眩晕技能‘气迫’)。

  

宛城之战18.jpg

 

  将张绣杀至约30%血量时,Boss会进入无敌状态,逃至点将台上方高台,一番废话后,他会依次召唤出三只魔物(贪魔,嗔魔,暴魔),注意此时团队需在三十秒内击杀每一只魔物,若超过三十秒未能击杀,这只魔物会自动消失,并且会为张绣补充10%的最大血量!(是否成功击杀这三只魔物会影响完成副本后的最终评价,因此建议团队中包括奶妈术士在内的所有职业都使用各类攻击性技能,以在时限内全力输出,而血量补充则通过红药支撑)

  

宛城之战19.jpg

 

  终于击杀了三只魔物,而张绣此时也解除了无敌状态,走下高台,继续对玩家进行攻击!抓住这个机会,猛K张绣!不一会儿,这懦弱男就被K到了最后100点血。此时,他再次进入了无敌状态(玩家无语中…这只不死鸟),带着怒火,玩家目送张绣冲下点将台…

  

宛城之战20.jpg

 

  拖着100点血的残破之身,张绣召唤出两名门客张樵,张笠,准备做困兽之斗。两个死士领命冲到曹操大帐外,妄图击杀曹操。所幸恶来典韦此时一息尚存,凝聚残余的力量发出最后一击,除去了这两名死士。而其浴血的身躯也随之倒下…

  

宛城之战21.jpg

 

  五.红颜

  战事告一段落,此次战役的祸首曹操终于从营外现出身影,而另一名主角------传说中可媲美貂蝉二乔的美女邹氏,也姗姗出现。虽早已嫁为人妻,邹氏仍拥有倾国之容。不过让玩家意想不到的是,她出现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安抚曹操,却是为了替其侄子张绣向曹操求情。面对以宁教我负天下人为信条,且因爱将典韦战死而怒火滔天的阿蛮,邹氏求情的结果自不言而喻…

  

宛城之战22.jpg

 

  一曲渭水吟,道尽古之红颜多薄命…

  

宛城之战23.jpg

 

  曹操失神之间,邹氏已翩然远去…收拾掉残血的张绣,副本宛城之战完成。

  

宛城之战24.jpg

 

  Ø 副本评分判定

评分项目
普通难度分值
困难难度分值
评分具体分布
评分项类型
1.       齐力(副本参加人数达五人)
10
10
 
机动
2.护卫(保护引路NPC到达渭源秘径尽头)
10
10
击杀胡车儿 10
必要
3.恶来双戟(击杀胡车儿)
10
10
击杀胡车儿 10
必要
4.奇袭(攻占宛城军备营)
10
10
击杀张泉 10
必要
5.毒士(击杀贾诩)
15
15
击杀贾诩 15
必要
6.破城(击杀贾诩后,破坏机关,使曹军攻入城中)(机动)
10
10
击毁床弩*2 10
(只做总计,击毁2部床弩得10分,击毁1 部与未击毁得均0分)
机动
7.魔障(Boss战斗于限定时间内击杀张绣召唤出的三只心魔) (机动)
15
15
击杀心魔*3 15
(只做总计,限定时间30秒内分别击杀3只心魔得15分,击杀数低于3只得0分)
机动
8.胜者王侯(击杀关底Boss张绣)
20
20
击杀张绣 20
必要

  其中 2/3/4/5/8为副本完成的必要项,评分1/6/7为可选择的机动项。

  下品:65分完成必要项2/3/4/5/8。

  中品:75-90分 完成必要评分项2/3/4/5/8及三项机动项1/6/7中的其中一项或两项。

  上品:100分 完成所有评分项。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千里走单骑详解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虎牢关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