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官渡之战详细介绍

  副本背景:河北一带在袁绍的控制之下。他依仗自己兵精粮足,想一举歼灭曹操。200年,袁绍率领大军南下官渡。曹操用计烧毁了袁军的粮草,击败袁绍,取得了“官渡之战”的胜利,并为自己日后统一中原地区奠定了基础。

  进入副本:

  玩家可以在邺城荀彧(656,289)处报名参加官渡之战副本,副本难度和对应的等级关系如下:

  难度进入等级进入人数

难度
进入等级
进入人数
普通
75
1~5
困难
80
1~5
英雄
85
1~5

  战前准备:

  IB药、回生卷足量。一定的火抗性药。最重要的一点,向没有经验的玩家讲述副本的关键点,避免因为一个人的站位失误、技能不及时等原因导致团队的覆灭。

  相关任务:

  副本流程:

  曹军大营:探子来报,袁绍军来袭,曹操与军师荀彧商议,军中粮草不足,准备退守长安,荀彧以为先退来敌,再做打算。此时玩家需跟随曹操,击退来犯的袁军。

  

官渡之战1.jpg

 

  曹军前营:曹操军此时正与袁绍军对峙与此,此时袁绍之子袁谭率部前来攻打,曹操率领玩家和援军与许褚部队合力击败袁谭。此时许褚欲率部直取袁绍大营,无奈袁绍已知曹操无粮,大营门口树连弩无数,损失惨重。曹操亦一筹莫展,此时许攸出现,献计曹操,偷袭乌巢。

  

官渡之战2.jpg

 

  

官渡之战3.jpg

 

  乌巢小径:玩家随许攸绕道乌巢,路遇蒋奇增援乌巢部队,击杀后,玩家击诈兵为蒋奇帐下,蒙骗对岸守军放下吊桥,一路有惊无险,杀至乌巢。

  

官渡之战4.jpg

 

  

官渡之战5.jpg

 

  乌巢:乌巢由袁绍大将淳于琼镇守,可惜淳于琼自恃曹军不敢越过前线,终日酗酒,乌巢防御空虚。和曹操所带部队汇合后轻松击破乌巢守军,一把火将袁绍粮草烧个精光。此时荀彧出现,道军中事务无恙,且霹雳车已经打造完毕,可以破袁绍大营中的弩车。最后亦是召唤了传送门,将玩家传送到袁绍军营外吊桥。

  

官渡之战6.jpg

 

  

官渡之战7.jpg

 

  袁绍大营-张郃:霹雳车摧毁袁绍大营门口的弩车之后,面对的将是袁绍军的第一个BOSS张郃,张郃乃一名侠士猛将,断浪、裂地和月闪招招犀利,此时玩家需要前面顶,谋士和术士注意保持距离和别要过渡吸引仇恨,保持顶张郃玩家的血量还是可以轻松击杀的。

  

官渡之战8.jpg

 

  

官渡之战9.jpg

 

  袁绍大营-颜良:颜良乃袁绍帐下第一猛将,自然不容小觑。首先要清除掉颜良周围的弓箭手。颜良自身的技能也很强,一个是降低玩家火抗然后释放火焰伤害的技能,此时最好能提前准备一下提高火抗的装备和药品。伤害最高的还是颜良的名将技能-旋裂斩击。有相当大范围的伤害和眩晕,所以远程输出职业最好能与颜良一直保持最大输出距离。注意以上操作还是比较容易击杀颜良的。

  

官渡之战10.jpg

 

  袁绍大营-袁媛:袁媛乃袁绍的掌上明珠,貌美却不柔弱。技能主要是以辅助己方和消耗玩家精力为主。持续需要注意的就是袁媛释放技能读条时,远程输出职业最好能及时原理,否则精力很可能不能保持持续输出。同时也要小心不要因为走位失误勾到其他怪物的仇恨,否则击杀难道将会大大提高。

  

官渡之战11.jpg

 

  袁绍大营-甄宓:甄宓即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甄姬。至于她的各种与袁绍儿子及曹操的花边资讯这里不作描述。如果说之前的BOSS注意走位和自己的血量控制就比较容易的通关,那么甄宓可就不这么简单了。一招“一笑倾城”,不仅施法速度降低100%,施法更会消耗额外的精力,所以一中此招,最好还是立即驱散或者暂停使用技能;二招“洛神”,神仪群芳,洛神至,纵使千斤力,嫣然一笑自避之。三招“薄幸”,对攻击对象释放,中招则按百分地掉血,所以保持甄宓攻击者的血量也是非常重要。

  

官渡之战12.jpg

 

  袁绍大营-袁绍:终于,见到最后官渡之战BOSS-袁绍!作为最终BOSS,袁绍自然不是这么好对付的。首先便是其名将技能-四世三公:范围伤害+降低施法速度和护甲的状态,怎么躲避呢?近战只能抗住,远程输出目测要跑远一点。同时要注意给近战解除BUFF,否则近战压力会很大。同时,被攻击一定概率会对攻击者释放降低心脉百分比的技能,如果想躲过这个技能,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攻击。“爆魔障”,在杀死角色以后释放,会按百分比扣除玩家的精力并造成伤害,所以不要过多寄希望于不断复活来挑战袁绍,这样队友的压力会很大哟。同时在70%和40%血量的时候,袁绍会召唤“袁族之魂”和“袁族之魄”,两者会不断的对周围的角色添加负面状态,且负面状态叠加到一定程度就会触发禁魔和冰冻的状态。好在移动速度比较慢,所以一旦出现,吸引其仇恨的角色就一定要注意拉开距离。而此时其是无敌的。每隔一段时间,两者就会对袁绍释放提升其力量的技能,也只有此时才能攻击。在短短的时间内要尽量集中火力击杀“袁族之魂”和“袁族之魄”才能为整个队伍挑战袁绍提供很好的条件。所以,这里一定要一个有效的指挥输出目标,否则击杀袁绍会变得异常困哪。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抵御外敌系统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强者争锋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