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黄巾之乱系统介绍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岁在甲子,天下大吉。

  张角得南华老仙传授《太平要术》,而后四地周游传道,施符水治病救人以蛊惑人心。而后与其弟张宝、张梁自号“天公”、“地公”、“人公”三才将军谋反,意图颠覆大汉。朝廷遂调遣大军,并招募各地豪杰之士从军报国,两军主力大战于首阳山!

  一,副本基础信息:

  1. 副本BOSS数量:6个张梁、张宝、张角、波才、张曼成、彭脱

  2. 副本位置及入口:

  当角色等级到达25级后,与陈留城中 NPC王韬 (396,469)对话即可创建副本大厅组建队伍进入副本。

  

黄巾之乱王韬.jpg

 

  3. 副本地图(红色数字标明的boss分布)

  进入副本,来到我方主营------汉军本阵,朝廷钦定威武大将军何进正和皇甫嵩及公孙瓒将军商议战事,狼烟滚滚,必将有一场恶战!

  

黄巾之乱地图.jpg

 

  公孙瓒率先带领麾下白马义从攻向黄巾大营!玩家队伍也整装出发,前面纵然是虎狼之穴,高举义旗的众人也义无反顾!

  

黄巾之乱战斗2.jpg

 

  搞定前来挡路的小兵,在前往左营的路上有多个杂兵和“黄巾斥候”,斥候如果击杀足够10个会有通关评分奖励!

  

黄巾之乱斥候.jpg

 

  一路杀敌至敌军黄巾左营门前……这里必须要击杀掉守门的伍长,黄巾大营的门才会打开。

  

黄巾之乱大门打开.jpg

 

  顺利突入左营,来到战况激烈的左营战场!

  

黄巾之乱左营.jpg

 

  此时碰到了第一个精英将领张燕,不过是小喽啰一个,迅速杀掉!其后迎来了第一个真正彪悍的BOSS张曼成!正在鏖战之时,天师张角突然现身,施展秘术,将张曼成传送至汉军本阵偷袭缺少护卫的我方主将何进!我方主营告急!

  

黄巾之乱张角.jpg

 

  这里玩家需要尽快解决掉张角,再通过本阵传送点,回救本阵!

  

黄巾之乱解决张角.jpg

 

  赶回我方大营,只见本阵已陷入一片混乱!此时一定要注意保护我方主帅何进,同时尽快击杀敌方大将张曼成!(如果进死亡,则副本挑战失败)

  

黄巾之乱敌方大将.jpg

 

  PS:玩家一开始可以选择绕过张曼成,不与其发生战斗,但如果一开始不和张曼成进行战斗,后面就不会有我方本阵危机事件,也就拿不到完成事件的宝箱奖励,并且会影响副本最后的的评分等级!(副本评分等级越高,最后得到的奖励就会越好)。

  

黄巾之乱宝箱.jpg

 

  成功救援本阵后,在路上出现的宝箱,道具多多,千万别错过了!坐标(223,294)

  成功救援主帅何进后,再次杀回黄巾左营,来到狭长的坡道,感觉气氛不对呢,什么,天公将军张角再次现身!(其实张曼成一战中,玩家杀死的,不过是张角以太平要术所化的替身)

  

黄巾之乱张角化身.jpg

 

  滚木机关是无法被破坏的,所以只能嗑着红药和各种补给技能冲上坡顶(此处没有机关伤害)

  

黄巾之乱坡顶.jpg

 

  干掉这一队守门的黄巾兵士,终于成功突入黄巾右营!

  

黄巾之乱右营.jpg

 

  比起之前的黄巾左营,右营中的敌人强了不少,什么黄巾力士,黄巾刀卫,黄巾刺客,都需要玩家小心应付!

  

黄巾之乱各种刺客.jpg

 

  连续击杀右营中的管亥、彭脱等黄巾骁将,并突破数名黄巾强弓手组成的箭阵!

  

黄巾之乱弓箭手.jpg

 

  一路披荆斩棘,杀将下去,终于成功突出黄巾右营!

  此时玩家来到一处岔路口。(向左是黄巾辎重营,向右是黄巾祭坛!)

  

黄巾之乱岔路口.jpg

 

  向左走!先破坏掉辎重营门口的两处机关!

  

黄巾之乱两处机关.jpg

 

  机关破坏后,大将波才出现!杀掉他,便可闯入重兵守卫的辎重营!

  

黄巾之乱辎重营.jpg

 

  

黄巾之乱辎重营2.jpg

 

  此时枭雄曹操也率众来援,辎重营激战开始!

  

黄巾之乱辎重营3.jpg

 

  一路击杀何仪,高升,邓茂等黄巾三流将领。(辎重营小兵较强,但三个小boss却不堪一击)

  

黄巾之乱辎重营4.jpg

 

  辎重营中屯有大量粮草军需,点燃五垛粮草,完成辎重营奇袭战!如此一来黄巾军已士气不再!(成功点燃粮草堆后,副本关底boss也会一定程度的变弱)!

  

黄巾之乱点燃草堆.jpg

 

  

黄巾之乱点燃草堆2.jpg

 

  粮草尽毁,正欲离开辎重营前往黄巾祭坛迎战最终boss,营门突然关闭!地公将军张宝现身于营门处!又是一番恶战!

  

黄巾之乱最终boss.jpg

 

  杀向祭坛…张角再次出现幻影作法,又着了这老妖一道,记在账上,以后加倍奉还!

  

黄巾之乱最终boss2.jpg

 

  滚石横飞的路上会有小兵阻挠,不要恋战 通过陷阱后再打掉吧。

  清理掉途中的弓箭手一些杂兵,来到到了黄巾祭坛!

  刘关张三人已在此激战多时,双方僵持不下。

  

黄巾之乱刘关张.jpg

 

  攻向祭坛,首先要面对人公将军张梁!

  

黄巾之乱张梁.jpg

 

  张梁很狡猾很厉害,柱子会给他加一定的增益,要切断他们的联系,各个击破,张梁就没那么嚣张了,可以先引出守卫祭坛的小兵各个杀掉,然后打掉柱子,这样最后再杀张梁。张梁会群攻技能,注意分散躲开,如果还剩有其他小兵他会加无敌的buff给小兵,所以还是先清怪比较好,注意自己的血量及时带着药补血打吧,和同伴做好配合,不在话下。

  

黄巾之乱张梁2.jpg

 

  张梁倒下后,还没来得及庆贺!四处突然飞沙走石,一片天昏地暗中之,天师张角终于现身!

  (张角仅在英雄难度的黄巾之乱副本出现)

  

黄巾之乱天师张角.jpg

 

  这老妖修习太平要术之后,实力可怖,一定要小心应付!

  

黄巾之乱天师张角2.jpg

 

  一场大战,好不容易将张角打到吐血,这老妖竟然又召出女儿张宁助阵,又是一番苦斗!

  

黄巾之乱张宁.jpg

 

  战不多时,江东猛虎孙坚突然现身于祭坛!乱世逐鹿,英雄情迷,又是一场纠缠不清的孽缘!

  

黄巾之乱孙坚.jpg

 

  大战之下,张角欲杀女儿奉之为人祭,以提升自身妖力,孙坚愤而阻之,重伤张角!

  一方是父亲,一方是爱侣,张宁伤心之下,最终与猛虎孙坚一同离去!

  

黄巾之乱孙坚2.jpg

 

  黄巾乱党气数已尽,除掉苟延残喘的天师张角!

  

黄巾之乱解决张角.jpg

 

  张角身死,副本完成!

  最后的副本评分:如果各个精英将领和BOSS通通击杀,副本事件也都触发完成,便可获得较高的的副本评价!

  

黄巾之乱通关评分.jpg

 

  评价越高获得的通关奖励就更好,例如将魂可以留着之后合成名将装备,装备后可极大提升自身能力!

  

黄巾之乱副本奖励.jpg

 

  至此,黄巾之乱副本挑战完成,可叹雄图霸业,不过黄粱一梦!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强者争锋系统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心魔之塔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