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四长书院详细介绍

  副本背景:

  颍川素有名士旺乡之称号,然张角黄巾揭竿而起,一呼百应,战事波及颍川,多少才子学士奔走避祸,目之所及,哀鸿遍野。然有一群爱乡学士,为守护“四长书院”不被黄巾乱贼毁坏殆尽,力保典籍古作得以保存。而一介书生,能力有限,位于陈留的郭嘉诚邀四方义士伸出援助之手,前往“四长书院”助其一臂之力。

  “四长书院”乃颍川四长钟皓、荀淑、韩韶、陈寔在世时创立,如今书院周围聚集了大批黄巾乱贼,同时也有一批来自陈留的判军觊觎书院中文物珍宝。(该小副本YY大小不超过200²。从书院一隅为出生点,两个不同方向分别为黄巾、叛军势力。书院部分关卡分别被黄巾和叛军占据,需要英勇之士。

  进入副本:

  在陈留陈纪(494,405)处创建副本可进入四长书院。(有单人、普通、困难三种难度可选,单人和普通难度等级限定为20级以上,困难难度等级限定为24级以上)

  

四长书院1.jpg

 

  副本地图:

  

四长书院2.jpg

 

  出生点(任务接取区):

  进入副本后,玩家出生在四长书院的前厅入口出,可以在左边的两个书童冯霆和龙聘处分别接取任务,右侧npc杜子林也可接取任务。

  主要流程:

  1、一进入前厅,就看到黄巾兵和陈留的叛军士兵正在激烈厮杀,本想上去查探一番,可他们确不由分说杀将而来,只好自卫。一阵搏斗,他们纷纷倒下,可现在有2条路摆在面前,到底先去哪边好呢?

  

四长书院3.jpg

 

  1、 消灭前厅小怪后,可以选择从东厢或西厢前行。

  优先进入西厢,踩踏通向西厢走廊中的机关,东厢门口机关失效。清空西厢怪物(包含BOSS孙夏)之后,西厢通往正阁大门开启。

  优先进入东厢,踩踏通向东厢走廊中的机关,西厢门口机关失效。清空东厢怪物(包含BOSS冯翊)之后,东厢通往正阁大门开启。

  

四长书院4.jpg

 

  2、 前厅对阵,会遇见神秘人,与他交战到一定血量后,会触发AI。神秘人会不停召唤出5波神秘人和黑衣人,这个时候神秘人处于无敌状态。每刷出的1波神秘人和黑衣人后,最好尽快清理掉。否则5波怪刷完后,神秘人也会加入战斗。当最后boss神秘人血量剩余至5%,boss逃走。陈纪出现,副本结束。

  

四长书院5.jpg

 

  

四长书院6.jpg

 

  3、 副本评分判定:

评分项目
普通难度分值
困难难度分值
1.突入素心阁(优先进入素心阁)
15
15
2.斩杀孙夏
10
10
3.奇袭叛军(优先进入清念阁)
15
15
4.击杀冯翊
10
10
5.深陷重围(进入BOSS战召唤小兵阶段)
10
10
6.夺回东素心阁(打开东素心阁通往正阁道路)
20
20
7.顶住压力(在还有小怪存在的情况下击杀神秘人BOSS
10
10
8.谜团!更大的谜团!(击杀神秘人BOSS)
25
25

  中品:60分 完成必要评分项(1或3 + 2或4 + 5 + 8)

  上品:70分 完成必要评分项(1或3 + 2或4 + 5 +7 + 8)或者(1或3 + 2 +4 + 6 + 8),评分7为机动

  上上品: 80 完成必要评分项(1或3 + 2 +4 + 6 +7 + 8)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心魔之塔系统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副本系统之千里走单骑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