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游戏玩法之将魂系统详解介绍

  将魂系统是游戏的六大特色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什么是将魂系统。

  将魂系统是玩家通过收集或合成将魂套装,即可变身为三国时代的武将或谋士,并拥有其对应的专属技能。同时,将魂系统还设计了名将植入功能,即当前网络杜撰的红人武将,也能被加入到游戏,成为玩家的变身。

  下面就来看看游戏中有哪些名将吧!

  孙坚:

  

孙坚截图.jpg

 

  吴武烈帝,字文台,吴郡富春(今浙江富阳)人。中国东汉末年割据军阀,汉末群雄之一,三国时期吴国的奠基人,吴大帝孙权之父.勇挚刚毅,孤微发迹,导温戮卓,山陵杜塞,有忠壮之烈.

  张角:

  

张角截图.jpg

 

  黄巾起义军首领,太平道创始人。张角早年信奉黄老学说,对在汉代十分流行的谶纬之学也深有研究,对民间医术 、巫术也很熟,常持九节杖,在民间传统医术的基础上,加以符水、咒语,为人治病

  张宁:

  

张宁截图.jpg

 

  张角之女,乃女中豪杰、文武双全。带黄巾军与汉军对抗,人称“飞凤将军”。遇孙坚军讨伐黄巾,张宁受命率军对抗,二人难分高下,孙对其敬佩不已。后黄巾受各方连败,张宁失手被擒,孙私自将其放走。二人渐生情愫,事露角命张宁毒杀孙坚,宁不允出逃。然国之大义,坚不可纳宁,宁只好常伴其左右。

  董卓:

  

董卓截图.jpg

 

  字仲颖,陇西临洮(今甘肃省岷县)人。东汉末年少帝、献帝时权臣。官至太师、郿侯。原本屯兵凉州,于灵帝末年的十常侍之乱时受大将军何进之召率军进京,旋即掌控朝中大权。其为人残忍嗜杀,倒行逆施,招致群雄联合讨伐,但联合军在董卓迁都长安不久后瓦解。后被其亲信吕布所杀。

  董媛:

  

董媛截图.jpg

 

  董卓之女,夫婿乃卓之亲信谋士李儒。媛容貌娇美,与卓有天壤之别。然从小精通武艺、熟读兵法,又颇似董卓之风。嫁人前与华雄数百回合不分胜负,嫁人后常与李儒以论势议时为闺房之乐。在堂内乃董卓之谋士,战场乃西凉军之巾帼先锋。被董卓封为“睿武公主”。

  蔡琰:

  

蔡琰截图.jpg

 

  原字昭姬,晋时避司马昭讳,改字文姬,东汉末年陈留圉(今河南开封杞县)人,东汉大文学家蔡邕的女儿,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才女和文学家。代表作有《胡笳十八拍》、《悲愤诗 》等。

  袁绍:

  

袁绍截图.jpg

 

  字本初,东汉末年群雄之一。官至大将军、太尉,封邺侯。汝南汝阳(今河南周口西南)人。出身名门望族,自曾祖父起四代有五人位居三公,自己也居三公之上,其弟袁术则称仲家皇帝,袁氏一族可谓“五世三公一帝王”。后至官渡之战,败于曹操,后在平冀州叛乱之战获胜之后病死。

  颜良:

  

颜良截图.jpg

 

  堂阳(今邢台市新河县)闫仙庄人,东汉末年河北军阀袁绍部下名将,以勇而闻名,建安四年,袁绍以颜良、文丑为将,率精卒十万,准备攻许,次年兵进黎阳,遣颜良攻白马。曹操北救,以荀攸计分兵渡河,引袁绍西应,自率轻兵掩袭白马,颜良仓猝逆战,被关羽击斩。

  甄宓:

  

甄宓截图.jpg

 

  甄宓,本为袁绍之子袁熙之妻,曹操攻陷邺城后成为曹丕的妻室。袁绍岂能容忍如此羞辱,与曹操拉开阵势大战在即。甄宓美若天仙,据传是洛神转世。

  郭嘉:

  

郭嘉截图.jpg

 

  字奉孝,颍川阳翟(今河南禹州)人。他先在实力较强的袁绍军中出谋划策。后来他发现袁绍“多端寡要,好谋无决”,遂受荀彧的推荐,归向曹操。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可惜英年早逝,壮志未踌,实为可惜。

  刘备:

  

刘备截图.jpg

 

  蜀汉昭烈帝,字玄德, 涿郡今河北涿州人,汉中山靖王刘胜的后代,三国时期蜀汉开国皇帝,政治家,谥号昭烈帝,庙号烈祖。早年丧父,以贩履织席为业。平日沉默寡言,常以谦虚恭敬待人,喜欢和豪杰游侠交往。与关羽,张飞二人结为兄弟,世称桃园结义。赤壁之战后,周瑜原想以美人计诱刘备留而杀之,不料功败垂成,还被刘备娶走了花样年华的孙夫人。夷陵之战中,刘备犯了兵法之大忌,被吴将陆逊火烧连营七百里,败回白帝城,后于白帝城病逝,临终托孤于诸葛亮。

  关羽:

  

关羽截图.jpg

 

  关羽本字长生,后改字云长,蜀汉前将军、五虎上将之首。因本处势豪倚势凌人,被羽所杀,逃难江湖。闻涿县招军破贼,特来应募。与先主、张飞桃园三结义,羽居其次。使八十二斤青龙偃月刀随先主东征西讨。于虎牢关温酒斩华雄、徐州城破后不得投降,为报曹恩斩颜良、诛文丑,解白马之围。后得知先主信,过五关斩六将,千里寻主。先主平定益州后,封关羽为五虎大将之首,督荆州事。羽起军攻曹,放水淹七军,威震华夏。围樊城右臂中箭,幸得华佗医治,刮骨疗伤。但好景不常,吴袭荆州,羽父子败走麦城,突围中被捕,斩杀。曹公赠为荆王。关羽显灵追掉吕蒙性命

  张飞:

  

张飞截图.jpg

 

  张飞字益德(《三国演义》、《华阳国志》中字翼德),河北涿郡屠夫,早年与刘备关羽桃园三结义,行三。性如烈火,嫉恶如仇,曾怒鞭督邮,并一度拔剑欲刺董卓。于长坂坡当阳桥头上一声吼,吓退曹操八十三万大军,吓死夏侯杰。入川时一路凯歌,义释严颜,并将其收降,直捣成都。入川后率精兵击败张郃大军。刘备称汉中王后,拜为右将军,封五虎大将,称帝后,拜为车骑将军,领司隶校尉,封西乡侯。为夺回荆州,章武元年刘备起兵攻伐东吴,同年六月,张飞被部将范强(《三国演义》中误写作范疆,之所以会写错是因为强的繁体字写作彊,彊与疆很像)、张达刺杀,时年五十五岁。

  曹操:

  

曹操截图.jpg

 

  曹操字孟德,是西园八校尉之一,曾只身行刺董卓,失败后和袁绍共同联合天下诸侯讨伐董卓,后独自发展自身势力,一生中先后战胜了袁术、吕布、张绣、袁绍、刘表、张鲁、马超等割据势力,统一了北方。但是在南下讨伐江东的战役中,曹操在赤壁惨败。后来在和蜀汉的汉中争夺战中,曹操再次无功而返。曹操一生未称帝,他病死后,曹丕继位后不久称帝,追封曹操为魏武皇帝。

  吕布:

  

吕布截图.jpg

 

  字奉先,五原郡九原县(今内蒙古包头)人。东汉末年名将,汉末群雄之一,著名武将与割据军阀。曾先后为丁原、董卓的部将,后自成一方势力,于建安三年(198)被曹操击败并处死。由于小说《三国演义》及各种民间艺术的影响,吕布向来是以“三国第一猛将”的形象存在于人们的心目之中。

  神秘人:

  

神秘人截图.jpg

 

  神秘人,人如其名,没有人知道他的真正身份。有人从他非凡的武艺和冷酷的性格上猜测他可能是某位落魄的大将,有人从他诡异的道法和犀利的谋术上猜测他可能是某位久隐山林的隐者,然而众说纷纭,却始终无人能证实。天下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见过的人都已经死了。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新手指导之故事背景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游戏玩法之将魂技能详解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