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游戏资料>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在《将魂三国》中,一个国家的最高领导人是国公,国公在一个国家中拥有之高无上的权利。一个国家的国公通过军团联盟长率领军团联盟成员参与国公争夺战产生。在国公争夺战中,军团联盟长率领军团成员在系统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场景中与其他军团联盟的玩家进行战斗,军团联盟通过占领据点获得积分,并最终根据积分排名决定国公人选。

  国公争夺战具体内容

  开战时间:

  国公争夺战每周一晚上20:30准时开始,国公争夺战时间:20:30—21:30;开始前15分钟系统会发出通告,开始后玩家通过国公战管理员传送进入战争地图。

  加入条件:

  1、 参加国公争夺战的玩家必须为军团联盟成员

  2、 参加国公争夺战的玩家等级必须达到30级

  3、 在国公争夺战期间内任意时间都可以加入本国国公争夺战

  国公争夺战地图:

  国公争夺战地图分别为三个国家自己的主城,蜀国(成都)、魏国(邺城)、吴国(建业)

  国公战管理员在三个国家主城内:成都NPC刘权(190,325) 邺城NPC司马(429,,560) 建业NPC周胜(727,210)

  国公争夺战过程:

  1、 国公争夺战开始后所有国家的官员职位将会被解除;

  2、 国公争夺战最多持续60分钟;

  3、 国公争夺战地图中会有5个据点,通过采集标志物可以占领据点,占领后生产所属军团联盟据点。占领据点后每分钟将会获得一定积分,占领的据点越多,获得积分的速度越快;

  4、 国公争夺战地图中的5个据点分别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

  青龙

  

国公争夺战1.jpg

 

  朱雀

  

国公争夺战2.jpg

 

  玄武

  

国公争夺战3.jpg

 

  白虎

  

国公争夺战4.jpg

 

  麒麟

  

国公争夺战5.jpg

 

  5、 国公争夺战开始60分钟内,如果有军团联盟积分首先达到10000分,则战斗自动结束,如果没有军团联盟积分达到要求数值,则在开始60分钟后,国公争夺战自动结束。

  6、 在国公争夺战地图内通过小地图处的查看积分按钮可以查询前国公战军团积分情况

  

国公争夺战6.jpg

 

  

国公争夺战7.jpg

 

  7、 国公争夺战地图内复活点附近的NPC对话可以离开国公争夺战地图

  国公争夺战胜负判定:

  1、 积分首先达到10000分的军团联盟长将会获得国公职位。

  2、 没有达到10000分就结束国公争夺战,则按军团联盟积分排行,积分排行第一位的军团联盟长获得国公职位。

  3、 如果出现相同的积分情况,首先达到积分的军团联盟长获得国公职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编辑:强尼走路]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过关斩将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回收利用进阶介绍
《战魂三国》每日活动之结拜系列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静以修身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任务之粮草运送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过关斩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