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综合经验>

将魂三国攻略:性价比最高的几个副本

  接触《将魂三国》这款游戏也有一段时间了,游戏是的副本从新手村(卧龙村)开始便贯穿全局,是该游戏一个重要的部分,大量的稀有材料、装备,包括游戏的特色名将将魂都要从副本中获得。哪个副本最好,性价比最高,这确实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1、四长书院

  四长书院是我们离开新手村之后,接触的第一个副本(静元寺略过,那个纯属新手任务副本),副本任务什么的也跳过,那不是今天我们要研究的东西。

  四长书院副本怪物不强,掉落的东西也不怎么样(只有一些绿色稀有材料和20来级蓝色装备毕竟是初级副本),但这个副本清理完左右两边的房间所有怪物后,会出现一个宝箱,打开能拿到4个【一阶灵石袋】和2个【初级升星石】和一些【开光砂】或者【复天符】。整个副本这种宝箱一共有3个,左右两个小房间清理所有怪物后各会出现一个,最后的BOSS“神秘人”击败后也有1个。是个不错的刷升星石、开光砂、复天符的地方。

  2、黄巾之乱 和 黄天当立

  “双黄”副本难度相当,掉落也没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就是进入副本后所处势力不同,黄巾之乱是加入汉军阵营,攻击黄巾军;黄天当立是加入黄巾阵营攻击汉军。

  副本宝箱出的灵石袋,升星石什么的都不说了,前期大家能打到的将魂基本上都是这里掉落。无论是25级的蓝色将魂“张宝、张梁、吴昭、陆清熙”,还是35级的紫色可升级将魂“张角、张宁、孙坚”(注:孙坚、张角、张宁战魂只在困难难度以上掉落,困难难度有机率掉落、英雄难度必定至少掉落一个,通关翻牌另算,有时也会翻到)

  装备方面也不错,英雄难度会随机掉落40级左右的各职业紫色装备,算是游戏中期的主流装备。

  3、宛城之战 和 抵御外敌

  说实话,这两个副本比较浪费时间,宛城之战是因为一开始要跟着NPC“陈缁”找密道进城,抵卸外敌是防守类副本,要等敌军冲锋,英雄难度掉落大都是一些等级40+的紫色装备,除此之外就是副本宝箱了。

  至于再后面的高级副本,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那些都是高级紫色装备、高阶将魂的最佳出处,都差不多,能找到人的话,最好每天都组队将次数用完,当然,要是你顶级装备什么的全都齐了,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总的来看,“黄巾之乱”和“黄天当立”是我个人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副本,因为像后期的高级将魂并不可能人人都有,反而像“孙坚”“张角”“张宁”将魂,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主流,因此升级将魂需要的【黄巾密令】需求量会很大。这两个副本将是最佳的选择。另外掉落的蓝色稀有材料,也是重要的物资,毕竟后期的高级材料,有不少是可以用这些材料合成的,市场前景也不错。

  退一万步说,就算后期获得了高级的将魂,升级不再需要【黄巾密令】,而是要更高级的【密令】,即使这样,多存一些【黄巾密令】也没有坏处,毕竟将魂合成师处,可以用【黄巾密令】兑换成后面的两种高阶将魂升级材料。

  而且后面的高级副本,要想打出换【密令】战魂,必定只能进入困难以上的难度,组队通关,即使将一天可用次数用完,由于组队分配的关系,运气差点的不一定能换到一个【密令】。而黄巾黄天副本就不同,等级高了以后,这两个副本即使用英雄难度也完全可以一个人单刷,每次英雄难度至少都有一个战魂(孙坚、张角、张宁),运气好还会有一些紫色装备额外收入,还能存存【玄晶石】(这东西不管升级将魂还是生产制作都大量需要),说不得后期这也将成为【密令】和【玄晶石】的一个重要稳定来源。

  当然了,要是大家想刷刷升星石,开光砂(后期可以在建业完成每日任务,将【开光砂】换成更高级的【拓灵砂】,虽然每天只能通过任务换到1个,不过多存存就行了。)、一阶灵石袋,还是每天把几个副本的单人难度的刷完就行了,省时省力。

  好了,差不多该说的都说完了,“双黄”副本个人认为确实性价比最高,弄到的的东西不管是一孙二张的战魂,稀有制作村料(蓝色材料)、还是升星石或者玄晶石,不管是留着自用,还是摆摊出售都行,都是比较抢手的东西。再想起来我再来补充。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团摇钱树详解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团战场采集详解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需矿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职业攻略:力士PK心得及技能
将魂三国职业攻略:术士PK各职业心得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攻略:VIP玩家的专属权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