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心情故事>

将魂三国:从寂寞开始 一齐又回归寂寞

二、

  靠近我,告诉我,你的心里究竟装着谁?

  自从那天错认后,锦年一直取笑我是个迷糊的孩子。被人拐卖了还要替人数钱。

  我呢,总是红着一张脸而无奈的抗议着。谁让你也以寂寞开头的啊?

  丫头,照你如此说法,凡是寂寞开头的人,你见了都会喊宝贝咯?

  看着锦年那一脸捉狭的笑意,我佯装生气道,锦年,你再欺负我,我就去告诉未央,让她不理你了,哼!

  去吧,去吧,我才不怕那丫头呢。锦年一脸的无所谓,让我心中暗喜,却又为未央担忧起来。他们究竟是否相爱?我疑惑。

  后来的那些日子里,我天天开着电脑上着寂寞琉璃的号。每次总会见到锦年的身影。

  见我一上线,他总会给我打来:丫头,来了啊。打算做什么?要我陪你吗?

  好啊。陪我去练级吧!我开心的回复道。

  每次上线的心情甚至有点迫不及待。只为可以见到锦年的身影。

  我也不知道事情怎么会转变的如此之快。

  从何时起我会经常念念那个名字?从何时起我会因他不在线而心生失落。

  一直知道你不属于我。从最初未央看你的神情里,我早已猜出这最后的结局。

  可是。为何我看不到你们暧昧的神情和调笑的语言?是我感觉错了还是她的一相情愿?我不知。

  那一日,我见许久未见的未央在线。

  宝贝,还知道来啊?当初把我们叫来了,你倒好,三天两头玩消失。我抱怨的说着她。

  呵呵。依依啊,这样不好吗?瞧你和锦年的亲热劲,我这不是给你制造机会嘛!

  看着未央的回复,我一呆:喂,未央,说正经的,喜欢锦年不?我可是一直觉得你们是一对哦。

  那头的未央沉默了很久,才说:依依,我喜欢他。可是他对我说过,他喜欢的不是我。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复未央,就这样两人沉默着。

  正在这时,我看到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寂寞锦年进入游戏。

  而几秒后,我再次看到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寂寞未央离开游戏。

  而我,寂寞琉璃,站在原地,茫然一片。

  锦年,寂寞锦年,你的心里究竟装着谁?

  三、

  锦年,琉璃,寂寞不再。

  锦年一上线依旧给我发来信息:丫头,你在做什么呢?我看到未央下线了,她怎么不理我啊?

  看着锦年的消息,我没有回复他。想象着未央离线时的落寞神情,我的心微微发疼。

  锦年,锦年,你可知依依也喜欢你。那么地喜欢,可我又不敢让你知道,我怕我会像未央一样遭到拒绝,我站在清风桥畔轻声低语,毕竟琉璃易碎!

  依。锦年不知何时已悄然站立我身旁。凝视我的双眼出奇的温柔。

  我恍惚了双眼,惊诧道:你,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锦年摸了摸我柔软的长发,说:想看看什么事情让你不回我消息,所以我上天查了你的坐标。他微笑着看着我。

  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好来打破这样的局面。

  依。锦年靠近我,执起我的双手看着我温柔地说:我和未央只是朋友。而你,是我在鱼村遇见的精灵。我喜欢你,陪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我端坐在电脑前,看着游戏画面里锦年打出的字字句句,心中的雀跃之情无法言喻。双手飞快地在键盘上起落:锦年,锦年,你可知道,依也喜欢你。

  打完之后,方才惊觉自己的举动显露了很多儿女心思。抬眼望去,锦年的一个微笑让我忽然明白,我刚才的低语他全都听到了。

  于是,一个井17的表情显示在画面上。

  此时的我恍然未觉自己脸上那洋溢的微笑里,有着丝丝缕缕未曾觉察的爱恋。

  锦年搂我入怀,在我耳边呢喃:锦年,琉璃,寂寞不再!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游戏视频:副本黄巾之乱实拍
将魂三国玩家心情:复仇者三国回忆录上
将魂三国真人秀:偏爱围观打架的小清新
将魂三国美女自爆:多组写真求大神笼罩
将魂三国战斗截图:激烈程度让人热血沸腾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玩家心情:复仇者三国回忆录上 下一篇:将魂三国:如果我睡去 请你不要把我唤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