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综合经验>

将魂三国攻略:非RMB玩家如何赚元宝

  话说本人游戏史算是非常的丰富了,玩过很多游戏,钱没有多少,也不打算在游戏里投入多少钱,只是希望一款游戏我能玩到收支比较平衡,花花小钱也很玩的很愉快。各位看官应该玩游戏或多或少的也会投入一些钱,RMB玩家大家在每个游戏里也会遇到几个,将魂三国这个游戏自然也有,人家有钱有闲也舍得咱们自然是不好比的,今天给大家讲讲我在游戏里赚取元宝为自己创创收的窍门吧。

  第一个当然是游戏初期多花点时间在刷副本上,一好是副本吃个双倍等级提升的挺快,二好是从四长书院副本起每个副本都有完成任务你可以开的宝箱。宝箱能得到升星石,开光砂,补天符还有灵石袋子,一次副本下来你也许觉得自己拿到的不多,但是低级副本是非常好刷的,大家每天多多刷个几次费不了多久的时间,能攒到不少好东西。

  所以第一个赚元宝的办法就是多多刷各类低级副本,时间快收益高,积攒灵石袋子合成3级宝石,开光砂补天符刷成一组,升星石头刷一组,少说也能卖个大几百元宝了。

  第二个也是副本,黄天当立和黄巾之乱相信大家去过的也不少了,但是只有困难和英雄模式才会出现将魂碎片了,新手童鞋就不要问我将魂碎片可以干嘛用了,你只要知道,这是大家都需要的东西,自然可以卖个好价钱!任何东西都是需要积少成多的!告诉大家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黄天和黄巾英雄模式只要你打到了上品评价,最终BOSS必定会掉张宁张角孙坚的将魂碎片哦。心动不如心动!

  第三个还是副本,做防具做武器做饰品的材料哪里来?还是我们的副本会出来,大家不要以为前期那些蓝的绿的材料除了做任务就没别的用处了,看看自己的通用合成里,很多的珍稀材料需要低级材料和高级材料进行合成的。等你到了50级,一定一天三遍的去刷虎牢关副本,除了珍稀的技能书锦囊还有烈焰石,狼骨胶等等制作高级装备的材料,多的是人收只怕你没货!

  第四个不再是副本啦,而是你的生活技能,学了挖矿的没事上野外挖挖矿,学挖草的也没事去对应等级的地方挖挖草,运气不错每天能获得一些珍稀的石头或草药,同样是制造高级装备需要的材料,RMB玩家想必不会把时间花在每天挖草挖矿上,我们要做的就是把珍稀的草药和矿卖给他,赚取我们需要的元宝啦。

  第五个就是装备!装备最高等级是紫色的,当然紫色装备属性也有好有坏,你在刷副本的时候得到一件属性不错的装备还是挺容易的,当然我指的是高级的装备,你达到了能去这个副本的等级,元宝的赚取也是相当的容易了。

  第六个游戏初期需要花金币的地方其实并不多,大家手里有闲空的金币要怎么处理呢?你会说,我不需要金币其他人当然也不需要了。当然不是的,不论是开光还是装备进行升星都是需要金币的,他们现在不需要,以后自然会需要的,攒好你的金币等到合适时机卖给他们,又是一个赚钱的办法。

  听了我说了你还觉得这个游戏必须得花钱才玩吗?也许有人会说,我才没那么多时间刷副本赚钱。想要不花钱也不花时间还没耐心你还玩什么游戏呢?游戏大家都在追求不同的乐趣,我的乐趣在于花小钱也能玩的高兴,小小经验,不要拍砖。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职业技能及天赋之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团灵兽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团三神兽活动
《将魂三国》军团任务之军团盛宴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攻略:VIP玩家的专属权利介绍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攻略:VIP玩家的专属权利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攻略:前期快速赚钱方法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