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综合经验>

将魂三国攻略:前期快速赚钱方法总结

  哈喽!大家好,【将魂三国】玩的怎么样了呀?是不是很多玩家都觉得【将魂】的游戏币很难赚,而且用RMB买又很贵呢?大家的心情我能理解,很多玩家都不是很会赚钱,往往在游戏中赚到的钱连学技能和心法都不够,更别说修装备了。而且对于没有用RMB也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努力赚钱是王道。但是,怎么才能很快的赚够且能满足自己在游戏中的消耗的足够的游戏币呢?这是个问题,不过不用担心,下面我会给大家介绍一些前期赚钱方法,一定能够满足你在游戏中的消耗。

  首先,我们创建好角色进入游戏的时候从1级到15级都是不需要花游戏币的。但让从1级到15级我们如果能好好赚钱的话呢,起码也能赚到3金币左右。3金币虽然不多,但这是为了后期而做的准备,可别小看这3金哟!你赚到这3金之后千万不要浪费了,要懂得钱生钱的道理嘛。用这3金到杂货店商人那里买铁矿,在到锻造训练师那里学会锻造技能,学会之后可以把买来的铁矿五个一合的合成铁锭,市面上的铁锭可是20银一个哟,赚翻了嘛!!

  接下来就是刷副本了,表面上刷副本好像没有什么搞头,其实不然,刷副本的搞头大了去了。不说别的咱就说四长书院副本吧,你刷一次单人的等级高了之后最多只需要5-8分钟吧,而且单人副本每次最少会有8个一阶灵石袋,三个初级升星石,灵石袋开出的灵石多了可以合成高级灵石卖钱,初级升星石如果暂时不需要缺钱用的话也可以卖了,市面上初级升星石价钱很高的最少也要卖40银一个吧。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好了,现在给大家说说做任务怎么赚钱,通常任务奖励都会有一定的金钱奖励但是不会很多,但是如果是经验高的主线任务的花通常都会给大量的金钱奖励,比如一个任务给几十银的奖励的任务也是有的,所以主线任务也是一个赚钱的任务虽然赚钱不多,哈哈。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当然,上面给大家介绍的方法都虽然能赚点钱来够前期消费,但是如果到了后期这点钱就远远不够了,因为后期点个技能都要几金。所以下面给大家说的这些赚钱方法是比需要做的,当然除了玩家本身就是个有钱人就不需要了,对吧!!!好了说正事,下面这几个任务40级以前都是要做的。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先说“惩奸除恶”吧,35级之前的“惩奸除恶”任务每个任务完成之后有1金的奖励,35级之后的惩奸除恶任务奖励2金,三个任务下来就是6金还不包括打怪爆出的金,所以这3个任务下来基本都是10金左右。然后是“回收利用”任务,这个任务同样在35级之前每个任务完成之后奖励通常是在80银-1金50银之间。35级之后每个任务奖励在1金5银—2金20银之间,任务奖励是一环比一环多。还有个任务就是乞丐任务,35级之后同样可做乞丐的藏宝图任务但是一轮任务下来差不多也就4金左右。但是35级会多一个类似的任务就是“夺宝奇兵”任务,一共三环,一齐接取会得到三个宝箱,根据宝箱上提供的坐标到达指定地点打开宝箱之后会出来一个怪----夺宝奇兵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这个怪是随机出的,有精英怪也有普通怪,爆的东西也都不一样,精英会爆出“奇珍袋”而普通的能爆出“神秘果”,这些道具开出的宝物是不一样的,有些直接开出大量经验,而有些就会开出金,这都是随机的看运气了,呵呵!但是这个任务确实不错,很有做的必要喔!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攻略:非RMB玩家如何赚元宝
将魂三国攻略:VIP玩家的专属权利介绍
将魂三国攻略:性价比最高的几个副本
将魂三国职业攻略:谋士是怎么炼成的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攻略:非RMB玩家如何赚元宝 下一篇:将魂三国攻略:世界BOSS的详细打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