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资讯资讯>

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三国的熊熊战火炽烈燃起,兵戈的嗜血之魂呼之欲出,全3D历史战争网游《将魂三国》贺岁测试(不删档)1月12日来袭,新服“虎牢关”同步开启!八大精彩活动,趣味送豪礼,VIP时装、紫装、金币等助你争霸天下;120万贺岁红包,iPhone5、雷蛇键鼠套装、元宝天天送,引爆2013新春狂欢季!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2013新三国 贺岁大片即将上映

  喜爱三国的你,是否愿意回到三国体验名将的霸气?怀有英雄梦的你,是否期盼在无限制PK的古战场中一展雄风?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的大幕即将揭开,从汉末黄巾起义至三分归晋百年乱世的史诗全景,也将随之呈现。

  扮演最喜欢的三国人物,成为历史的“主角”;亲身体验黄巾、官渡、赤壁、千里走单骑等著名战役及事件,感受多种副本和单机的经典游戏元素,《将魂三国》独有的将魂系统和独创的无双、类TD、室内、水战副本,以及40阵容的团队战和抢皇权的国公争夺战——血与火的征途,让英雄的厮杀无限激情!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打孔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简介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开光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炼化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升星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下一篇: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