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资讯资讯>

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称霸一方,变身名将闯三国,自有恢宏古战场的任意PK和多类型副本的激战;

  激情杀敌,与弟兄一起血战,自有40阵容的团战、热血澎湃的城战、抢皇权的国公战;

  征战天下,倾一国之兵完成统一大业,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霸主,虚位以待!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2013新三国贺岁大片《将魂三国》,于今日(1月12日)12时隆重献映,新服“虎牢关”同步开放!

三国战神吕布
三国战神吕布
冀州演武场
冀州演武场

  乱世三国的古战场,千载犹在,英雄无敌的传奇,还看今朝。波澜壮阔的三国大片《将魂三国》,贺岁测试即将开幕,有梦想,有激情的英雄们,你们在哪里?!

相关资讯:
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打孔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简介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开光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炼化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上一篇: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下一篇: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