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新闻资讯>

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酣战,勇闯古三国;集结,杀向虎牢关!2013新三国贺岁大片《将魂三国》正隆重献映,急切涌入恢宏古战场的天下英雄,将贺岁测试不断推向新的高潮,超火爆的人气,更是让双线新服“虎牢关”持续处于爆满的状态!

  堪比电影大片的硬派画面,独具匠心的新颖玩法,动人心魄的战斗场面,原汁原味的三国体验,无不赢得玩家广泛的认可。而精彩不落幕的豪礼三重奏,让贺岁测试狂欢季更疯狂,全民送30级紫装,则给英雄们带来厮杀与征战的最强劲助力!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古战场硝烟再起 新三国人气超爆

  称霸一方,变身名将闯三国,恢宏古战场的任意PK、百玩不厌的副本激战、震撼人心的世界BOSS战,任由体验;激情杀敌,与弟兄一起血战,40阵容的团战、热血澎湃的城战、抢皇权的国公战,任由前往;征战天下,倾一国之兵完成统一大业,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霸主,虚位以待!

  精彩绝伦的玩点和体验,随着《将魂三国》贺岁测试的开启,再度震撼上演!新服“虎牢关”开启,数万计的玩家们涌入游戏,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新手村,迅速被密密麻麻的人群占领,熙熙攘攘如火速开赴沙场的大军!聊天频道瞬闪的信息,玩家们风格迥异的时装,或霸气或萌动的坐骑,让古三国的战场持续沸腾。

蜀国出生地
蜀国出生地
魏国新手村
魏国新手村

相关新闻:
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打孔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简介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开光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下一篇:“虎牢关”2013年1月14日国公战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