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资讯资讯>

“虎牢关”2013年1月14日国公战快报

  长风袭卷尘飞扬,大漠孤烟马蹄霜;战鼓作响,狼烟起而号角鸣;“虎牢关”服务器迎来第一届公国战,各国领袖纷纷率军前来夺取。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魏国的“云雀宅”联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联盟展开天崩地裂地国公夺取大战,“中华人民共和国”联盟气焰雄厚,军团声势浩浩荡荡如形如流水,击溃“云雀宅”联盟,其领导人“Ares、阿鲍”勇夺国公。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蜀国国公战最为精彩,三大联盟“笑傲天下”、“天下第一帮”、“法定节假日”鼎足而立,前两大帮派各自占据两地而互相豪夺,“法定节假日”独自占据一地,然又整个联盟一起奔向另据点夺取,时间已过去半柱香,蜀国的国公战依然在激烈的进行中,“笑傲天下”联盟领先1000多积分,优势明显,“天下第一帮”英勇无惧,不失英雄本色而无妥协,终于。迎来新时机,“笑傲天下”半路遇上“法定节假日”连连截杀,伤亡惨重,“天下第一帮”乘势而行,一连夺取四个据点,追赶上“傲气天下”的积分并将其远远拉开了距离,国公战结束,“天下第一帮”联盟长“一人屠城、”赢得本届蜀国国公。

  吴国一枝独秀,一路为国公之位杀之而无阻碍,“暗影之舞”的“九鼎战无双”联盟轻巧取得吴国国公。真的是毫无悬念啊。

将魂三国
将魂三国

  国公战结束后,但凡参与的活动的每位勇士,无论胜负,都可获得大量经验、荣誉奖励。欢迎各位勇士踊跃参与。

  这期的国公战就报道到这了,下期再会。
 

[编辑:白饭]
相关资讯:
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将魂三国》装备系统之装备打孔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上一篇: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下一篇:魏蜀吴争锋 将魂三国三大国公霸气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