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将魂三国>资讯资讯>

魏蜀吴争锋 将魂三国三大国公霸气亮相

  纵马驰骋,尽情体验厮杀与征服的快感;列阵杀敌,将血染的战旗插遍九州大地;开疆立国,成就自己史诗三国的王侯霸业。2013新三国大片《将魂三国》万人国战,即将拉开帷幕,魏、蜀、吴三国争锋,血色战场再擂战鼓!

  创军团,壮大实力;抢皇权,备战国战,《将魂三国》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国公,震撼亮相!谁将化身此三大国公,倾一国之力,领百万雄兵横扫天下?且看古三国战场的鏖战!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吴孙权-建业城外
吴孙权-建业城外

  国战即将开幕 三大国公震撼亮相

  回到三国当名将,创建铁血军团;与各路英雄征战,雄霸天下九州!演武场的40阵容大团战,魏蜀吴敌对势力的阵营战,攻城略地开疆拓土的城战,抢皇权分封天下的国公战——各大规模的PVP激战之后,巅峰之战的国战,强势来袭!

  与历史三国相对应,《将魂三国》魏、蜀、吴三大国家阵营的国公,分别是曹操、刘备和孙权。在Unity 3D引擎实现的HD电影级画面效果下,三大国公的形象非常硬派和写实,极其符合三国历史的韵味。尤其是手持历史名器,眉目间尽显威严和霸气,乱世枭雄的风姿油然而生!

吴孙权-宫城内
吴孙权-宫城内
魏曹操-长安城
魏曹操-长安城

相关资讯:
“虎牢关”2013年1月14日国公战快报
将魂三国贺岁人气超爆 全民送30级紫装
将魂三国今日贺岁献映 新服同步开放
120万大礼迎新春 将魂三国1.12贺岁测试
《将魂三国》国家任务之国公争夺战详解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惩奸除恶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调和阴阳详细介绍
《将魂三国》每日活动之夺宝奇兵详细介绍
上一篇:“虎牢关”2013年1月14日国公战快报